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ESL- WGT LOL線上預選賽戰報彗星組 IG 對 GameKing

由華碩電腦與ESL-Asia聯合舉辦的Go4SC2暨WGT電子競技大師賽2012SC2項目預選賽、Go4LOL暨WGT電子競技大師賽2012LOL項目預選賽在11月1日正式開始比賽,線上比賽的時間為11月1日~12月15日每週2、週3晚18:00~23:00。大家可以收看比賽直播,或者賽后在ESL的優酷空間欣賞賽事視頻。
 


本場比賽的對陣雙方是C組的iG戰隊對陣GameKing戰隊。 iG戰隊相信大家都比較熟悉了,而GameKing 戰隊雖然只是支業餘隊伍,但整體實力非常強,在電信一中打五人匹配時有很高的勝率,甚至還贏下了許多職業戰隊這支隊伍此前也同iG戰隊有過交手,iG戰隊也對其給予了很高的評價,認為他們完全有實力和自己抗衡。

雙方選人分路情況  


iG戰隊(藍色)  
XiaoXiao:墮落天使(中單)  
Chris:寶石騎士(下路輔助)  
illusion:烏迪爾(打野)  
Tabe:皮城女警(下路)  
White:海洋之災(上單) 

GameKing戰隊(紫色)  
水奈:琴瑟仙女(下路)  
Sweet:哨兵之殤(上單)  
夕暮:遠古巫靈(中單)  
紅茶:盲僧(打野)  
那逼:探險家(下路)

比賽戰況



繼昨日iG戰隊的Tabe使用新英雄男槍大放光彩後,GameKing這次也使用了新英雄澤拉斯,他的特點是具有超遠的射程和不俗的爆發力,看看這名英雄能有什麼樣的表現吧。盲僧一開始直接去打藍buff,而且沒有讓給澤拉斯,之後打石頭人時發現已經被烏迪爾先搶到。雙方線上打的都比較平穩,一直打到9分鐘的時候,才有盲僧配合中路的澤拉斯拿下莫甘娜的一血。




iG戰隊很快就還以顏色,烏迪爾在下路埋伏許久後,一記閃爍變熊拍暈了琴女,配合寶石的暈和女警的輸出將琴女幹掉。之後莫甘娜又單殺了中路的澤拉斯。在小龍的爭奪中,雖然GameKing戰隊先拿下小龍並殺掉了烏迪爾,不過船長先是靠果子解掉加里奧大招,並閃現躲過琴女的大,之後IG戰隊殺了個回馬槍,把盲僧和EZ先後追死。



不過GameKing隨後打的非常主動,先是盲僧配合加里奧越塔強殺了船長,而後EZ和琴女與對方經過了一輪技能交換後,分別乾掉了女警和寶石,比分再次反超到6- 4。不過莫甘娜此時也及時趕到下路,先把EZ殺死,然後將琴女趕回了家。而上路的加里奧面對船長時這次學聰明了,先用小技能耗船長的血,等船長吃果子後突然放大招,配合趕來支援的盲僧又把船長送上了西天。遊戲將近打了20分鐘,GameKing面對強大的iG戰隊,局面上不但沒有落後,反倒還略有優勢。



不過iG戰隊畢竟是國內頂尖強隊,雖然對手個人技術很好,配合也打的風生水起,但iG戰隊的節奏並沒有亂。
他們先是控制了對方野區的視野,順帶殺掉了路過的琴女,接著抱團拿下中路1塔,最後再殺掉小龍,整個過程一氣呵成,而GameKing戰隊由於集結不及時也沒辦法阻止對手另外,GameKing的澤拉斯發揮不夠理想,走位和操作都有待提高,而且一直沒能拿到藍buff,結果就是早早出了帽子後經常面臨無藍的尷尬境地。畢竟澤拉斯這樣的新英雄還有待進一步的開發,操作技巧也有待熟練,面對強大的iG戰隊,應選擇自己最拿手的英雄會更好一些。



上一場主宰全局的Tabe這一場顯得有些不在狀態,不但有補刀漏兵的情況,甚至還被對方的EZ單殺,整體經濟比EZ 要落後一些。
不過Tabe的基本功還是非常好,在團戰時他總能找到最安全的位置進行火力輸出,而且每當危機時刻還能及時全身而退,這一點是對方的EZ所不具備的素質。而且Tabe對自己非常自信,一件防禦裝都沒有出,全靠隊友保護和自身走位來生存,這又是EZ所不具備的。


雙方一直相持了將近15分鐘,iG戰隊找到機會GANK掉了上路獨自帶線的澤拉斯,又順勢打大龍,雖然GameKing戰隊也及時趕到,但畢竟這時候是4打5,團戰根本打不過,還讓女警拿下了雙殺。此後比賽的局勢就向iG戰隊傾斜,儘管GameKing戰隊期間也曾GANK殺掉女警,擁有暫時的多打少機會,不過畢竟把握戰機能力和團隊執行力都不如iG戰隊,眼看著自己前期打下的胜勢被iG戰隊一點點蠶食。最後Tabe女警打滿6格神裝,就連鞋子也賣掉換成了紅叉,已經沒有人能與其正面抗衡了。雙方經過了50分鐘的較量,最終還是由iG戰隊拿下了這場比賽的勝利。

WGT官方網站鏈接http://event.asus.com.cn/2011/WGT2012/

玩家國度官方微博鏈接http://weibo.com/rogfan

WGT宣傳視頻鏈接優酷空間

直播頻道http://www.esl-asia.net/cn/esl_tv/

視頻優酷地址ESL的優酷空間

比賽專區頁http://www.esl-asia.net/cn/wgt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