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

為何你出技總是不夠人快?因為..

看到有人說自從這個版本改了自動施法鍵以後好像就沒用了,的確是前後有些差別,以前自動施法是自動搜索附近目標釋放, 但是現在改成 :

shift 為 "Smart Cast" 以後是你按 shift + 技能鍵 就會 對鼠標所在目標(地點)直接釋放技能,不用你再點
擊鼠標鍵。


便於那些喜歡用 nuker(強力輸出) 的玩家使用以超級速度釋放所有技能,比如安妮、維嘉、瑞澤.......
好吧,我也是無意中發現的,而教主早就在各個帖子中回答了這個問題,不過很多人沒看見吧。

GENTLESTONE 關於操作分類的詳細解說。

1. 必須選定目標的技能,比如ryze的Q E都需要鼠標懸停在敵人的腦殼上,按Q E就把技能丟出去了。(減少了鼠標左鍵點擊的那一下。)距離不夠,角色會自己走過去,最大距離釋放。

2. 非指向的彈道技能,比如蒙多的Q,凱南的菊花鏢,LUX的Q是從按技能時角色所站的地方向鼠標的方向丟技能,無視施放距離,就是說可能距離不夠。(SO,這類技能需要自己把握最大距離、技能寬度、速度和角度,但同時節約了鼠標點擊的那一點時間)

3. 非指向的面效果技能,比如莫干娜的黑水,LUX的E,維嘉的昏迷,CHO的Q,是距離足夠下直接施放,距離不夠角色走過去最大距離施放。(且沒有效果表示的圈,需要一點練習。)

轉貼至 : 開心遊戲網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